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汕头市30个省重点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汕头都市报  2014-01-13 11:15

[摘要] 汕头都市报讯 据实时统计显示,2013年度我市30个省重点建设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完成额度和比例都创下历年来新高。

汕头都市报讯 据实时统计显示,2013年度我市30个省重点建设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完成额度和比例都创下历年来新高。

据统计,我市列入201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年度计划的项目共30项,总投资600亿元,去年全年完成投资100亿元,是年度计划的102.8%,比2012年提高了12.8个百分点,提高幅度为近几年。

30个项目中,厦深铁路潮阳火车站站前广场及进出站路建设项目等6个新项目按计划动工;有15个项目完成甚至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厦深铁路汕头段、南区污水处理厂濠江分厂、澄海洁源垃圾发电厂和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首期工程等4个项目已经竣工。汕头固定资产投资增幅连续几年全省位居前列,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延伸阅读:

百亿房企军团扩至71家 销售合计2.3万亿

年初部分银行房贷意外紧张 或影响二手房市场

2014楼市调控:大城市被严控三四线露曙光

不动产登记制度建设提速 房价“马上会跌”?

国土部将加快组建不动产登记局 业内:将提高调控精准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