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汕头房天下—"我的城市•我的记忆"摄影活动启动

——缩影岁月经典 网罗城市风景

汕头房天下  2014-08-15 14:10

[摘要] 这座城市留下你的点点滴滴,记录你的喜怒哀乐,而同时,你又浸染这座城市的风情人文,同城市的脉搏一起跳动,与城市的变迁一起成长。在见证这座城市的风云变幻的时候,哪些建筑、哪些民俗让你记忆深刻呢?汕头的白墙灰瓦、雨巷转角、古寺梵音是不是也丝丝叩心间?那石磨旁熟睡的小狗,古井边苍老的绳痕是否也给你过感动?

这座城市留下你的点点滴滴,记录你的喜怒哀乐,而同时,你又浸染这座城市的风情人文,同城市的脉搏一起跳动,与城市的变迁一起成长。在见证这座城市的风云变幻的时候,哪些建筑、哪些民俗让你记忆深刻呢?汕头的白墙灰瓦、雨巷转角、古寺梵音是不是也丝丝叩心间?那石磨旁熟睡的小狗,古井边苍老的绳痕是否也给你过感动?如今越来越现代化的鮀城是否也勾起你许多绵延的思绪?拿起你手边的相机,选择你独到的视角,拍下你想纪念的东西……

8月15日,汕头房天下特推出“我的城市我的记忆”摄影大赛,以不同的解读方式把握城市的脉搏,用照片记录你眼中的城市。一座城市,有两种记忆:一种可以成为岁月典藏,一种永远湮没在尘埃里。其实,只要用心“剪下”风景,那么记忆就会因风景而变得更丰盈恒久…

我的城市我的记忆摄影活动

【活动时间】

作品提交时间:2014年8月15日---2014年8月31日

作品票选时间: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14日

获奖结果公布:2014年9月15日

【活动对象】

无论是摄影专业者或业余爱好者均可参赛,无任何限制

【参与方式】

1.邮箱参与:发送作品+作品标题+真实资料(姓名+手机号)至汕头房天下邮箱:1965488355@qq.com

2.微信参与:发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汕头房天下"官方微信,关注完成之后直接发送作品+作品标题+真实资料(姓名+手机号)至"汕头房天下"官方微信即可。

二维码

【评奖方式】

房天下将对符合征稿要求作品进行展示,由网友进行投票选出10副作品,排名按选票来定。

【活动奖品】

名:豪华厦门游

第二名:精美玻璃茶具套装

第三名:情侣/亲子/朋友 电影通票两张

奖(7名):定制*城市记忆之汕头 明信片一套

参与奖:房天下大礼包(所有中选参与展示作品均可获得)

【内容要求】

a.内容必须是与主题【我的城市·我的记忆】相关,可以是以城市建筑物为主体,也可以选择一些市井民俗内容;标题为:【我的城市•我的记忆】+作品标题+真实资料(姓名+手机号),每人可投5幅作品。

b.发送的图片注明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作品标题以及1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描述一下拍下这张照片的心情或给你印象深刻的原因等等)

c.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等影响评选的后期效果。

d.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e. 图片必须是纯原创,不得网上复制或转贴,凡不符合征稿要求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f.汕头房天下对提交的摄影作品拥有使用权。

*本活动归汕头房天下所有

《汕头房天下—"我的城市•我的记忆"摄影大赛》作品展示:

"我的城市•我的记忆"首轮摄影作品展示

"我的城市•我的记忆"第二轮摄影作品展示

"我的城市•我的记忆"第三轮摄影作品展示

"我的城市•我的记忆"第四轮摄影作品展示

延伸阅读:

“百盛”将在汕头大手笔扩大投资

探秘汕头球形建筑物——"南国地标"

欢迎与汕头房地产门户房天下交换友情链接

金平规建莲塘月浦产业园区 振兴粤东西北

刘晓光:"死亡语境"下商业地产需跨界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