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奇幻魔术秀!惊天魔盗团首降汕头

汕头房天下  2016-05-22 07:01

[摘要] 经典魔术动作电影《惊天魔盗团》运用尖端的技术和华丽的舞台,于众目睽睽之下完成偷天换日的魔法奇幻秀,令观众无不惊叹影片中神奇的魔术表演。如果,有一场堪比《惊天魔盗团》的奇幻魔术秀空降汕头,开启“魔盗”首秀,你想不想来亲身感受它的匪夷所思?想不想探究蕴藏在魔术里的神奇奥秘?

经典魔术动作电影《惊天魔盗团》运用尖端的技术和华丽的舞台,于众目睽睽之下完成偷天换日的魔法奇幻秀,令观众无不惊叹影片中神奇的魔术表演。如果,有一场堪比《惊天魔盗团》的奇幻魔术秀空降汕头,开启“魔盗”首秀,你想不想来亲身感受它的匪夷所思?想不想探究蕴藏在魔术里的神奇奥秘?

奇幻魔术秀!惊天魔盗团首降汕头

5月21日—22日,汕头恒大御景湾“惊天魔盗团空袭御景湾”活动空降来袭,盛邀全城乐享视觉盛宴!汕头有史以来强阵容、具规模、具声势、具品质的魔术奇幻秀!带你领略不可思议的魔术表演,和你一起见证奇迹的诞生!

奇幻魔术秀!惊天魔盗团首降汕头

本次魔术表演艺术家大咖们现场为你带来的震撼真人魔术秀,精彩刺激的预言术、悬疑的火笼变人、神奇的意念控制术、灵异搞怪的魔幻出钱等众多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魔术联盟将带你走入一个神奇的魔幻世界。舞台,近景,互动等不一样的形式,同一样的精彩,神奇诡秘的手法,变幻莫测的花招,惊艳绚丽的效果,分秒之间挑战你的心跳极限。这将是一个魔幻的世界,让你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

奇幻魔术秀!惊天魔盗团首降汕头

惊喜与刺激不止于此,还有温馨和谐的业主生日会,更有满足你味蕾的潮汕特色小吃。带上你的好心情,与你的小伙伴一起,观看魔术大师的惊险演绎,享受华丽的魔幻盛宴,品尝可口的可口美食,让美味的潮汕特色小吃,陪你来一场魔幻之旅吧!

据悉,本次魔术秀表演每天两场进行。5月22日下午,汕头房天下将携手恒大御景湾二期举办新品钜惠看房团,与您约“惠”!恒大御景湾全新二期观澜臻品——106-141平非毛坯三/四房即将发售,现已启动2千抵2万限量认筹登记!截止至发稿,已经有超60人在汕头房天下抢报名成功,现活动的报名已进入后倒计时2天的阶段,机会难得哦!

恒大御景湾全新二期观澜 低密墅区生活

恒大御景湾一期无理由退房8折钜惠,单套优惠高达36万,再送高6万品牌家私!如果你想买高性价比楼盘或者改善新房,请速速报名吧,全程免费哦!

本次看房团亮点:

1、看房当天还有免费大巴车接送,更有美味餐饮与精美的随手礼相赠

2、购房者可以在当天独享额外98折优惠以及无理由退房一周年8折的双重优惠

3、房天下现场举办的幸运大抽奖活动,精彩大奖等你来拿

恒大御景湾单套优惠高达36万 522特攻队组队即送礼

您可以通过3种以下方式报名参加:

1、 线上报名:

直接在下方报名框中输入姓名+手机号+报名人数,房天下工作人员将会与您取得联系。

2、电话报名

报名请直接拨打:0754-88176775

3、微信报名

添加公众号“汕头房天下”(微信号stsoufun),进入公众号,然后回复“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人数”即可报名看房团。

近日,恒大御景湾全新二期观澜臻品约106-126㎡一线海景房即将震撼发售!现2千抵2万现场锁房号火爆登记中!一期珍藏单位限时劲享八折钜惠!汕头滨海商业中心——恒大中央广场开盘热销,火爆加推!恒大巨幕影院强势入驻!另外,汕头七星铂金会所盛情开放,恭迎广大市民们的品鉴!

尊贵热线:400 890 0000 转817310

地址:汕头市濠江新城濠江大桥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