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尾盘来袭 如何在汕头挑选优质房源?

汕头房天下   2016-08-07 07:01

[摘要] 所谓尾盘,通常是指楼盘的销售率达到70%左右时,对所剩单位的称谓。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汕头进入尾盘销售的楼盘不在少数。这其中,既有适合首次置业的刚需楼盘,也有主打改善房源的高端项目……

几年一个轮回,汕头楼市眼下也正是一个更新换代的时候,曾经热销楼盘的楼盘现在已经变成的尾盘了,清盘也成为当下楼市一大亮点。

笔者走访发现,这些楼盘房源中,有不少开发商“压箱底”的好货,其中既有适合投资一族的小公寓,也有针对改善型客户的大户型房源,且几乎都为现房或准现房。此外,不少楼盘还推出了颇为给力的优惠,吸引了不少前去淘房的置业者。

进入尾盘 剩余房源为数不多

所谓尾盘,通常是指楼盘的销售率达到70%左右时,对所剩单位的称谓。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汕头城区进入尾盘销售的楼盘不在少数。这其中,既有适合首次置业的刚需楼盘,也有主打改善房源的高端项目;既有投资一族钟爱的小公寓,也有宽敞阔绰的大户型

即买即住 高性价比房源惹人爱

在传统观念里,尾盘剩余的房源,或是楼层不佳,或是户型不好,或是朝向不对,基本上已经是市场的“滞销品”。其实不然,从目前汕头楼市上在售的尾盘房源来看,还有不少是开发商“压箱底”的好货。

在价位上,不少尾盘也推出了很大力度的优惠,相当吸引人。而且,购房者可以进行实地考察,而且购买后即可装修入住,省去等待的时间。如南信·星汇上品“尾盘大特价”推32套限量特价房,欲购从速!9月10日前购房更有机会中“汉兰达”!项目现已交房,园林中心、亮丽地下车库以及多套样板房供应品鉴。

星汇上品推限量特价房

为了答谢所有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南信·星汇上品将在2016年9月10日举办"购房有礼 百万大奖 与您有约"大型业主感恩回馈活动,凡所有签订《汕头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付清购房款或者按揭公积金)和各项税费手续并办妥交房手续的业主,均可参加!

项目介绍:

南信·星汇上品位于龙湖区泰山路,即未来汕头市的一条城市中轴线,星湖商业圈、坐拥汕头火车站、潮汕机场候机楼、汽车中心客运站、高速公路和其他重要的交通设施,尊享东区高尚区域的繁华和便利,是繁华城市多维交通体系的中心!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梅汕高铁将在潮汕机场设立站点,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机场空地换乘中心今年将启动建设。据介绍,高铁机场站和换乘中心建成后,潮汕机场将无缝接驳高铁、高速公路、城际交通。项目建成后,汕头市民从市区搭乘高铁10内就能到达潮汕国际机场乘机,汕头与机场的时空距离大大缩短,乘坐飞机将非常便捷。

梅汕铁路 潮汕机场站站房  概念方案

同时,项目高性价比的户型设计、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舒适便利的生活空间,是对“品质美宅幸福刚需”的完美阐释。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星汇上品打造的是新亚洲度假风情园林景观,整个园区种植了上百种名木,漫步在这样的蜿蜒小道上走走停停,每一步都是风景。而放眼望去,满眼绿色,给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当然也可以在园区亭栏之上,静享和谐的天伦之乐。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园区配套丰富,除了俊秀巧雅的景致外,还有各种童趣、栩栩如生的雕塑,也为小朋友们的快乐成长增色不少!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值得一提的是,星汇上品还配备了汕头住宅区室外恒温泳池和SPA池,饭后来这里休息放松,可以将一天工作的辛劳和烦恼通通抛到九霄云外!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项目配备地下非毛坯双层车库,实行人车分流,拥有507个车位。分别有子母车位、标准车位和微型车位,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停车需求!车库地面均采用高档花岗岩石板铺砌而成,配合珠帘明亮的大灯盘作为吊灯,亮丽而奢华!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南信·星汇上品项目综述第三篇

南信星汇上品是一个高性价比的楼盘,拥有30-153m2十多种灵动户型, 1+1子母套、三房变四房、一套变三套多种自由组合户型,小套型,大空间,低总价!项目7套家居体验式样品房囊括新中式、欧式、现代混搭风格,可供的选择非常之多……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