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南信星汇上品地下双层非毛坯车库 不再为停车而耽误时间

汕头房天下  2016-10-25 07:01

[摘要] 生活如此艰辛,堵车我们无能为力。但是,停车难我们还是可以改变的,只要一个有车位的小区就可以。

生活如此艰辛,堵车我们无能为力。但是,停车难我们还是可以改变的,只要一个有车位的小区就可以。比如说:南信·星汇上品的双层非毛坯车库,不再为停车而耽误时间每天好心情,由便捷停车开启。

2

停车难每天都上演,不抢,车位没了;抢慢了,停车位没了。眼看到了家门口,还为停车急得团团转,好不容易找个停车位,离家距离很远,晚上心情就烦烦烦。

3

为什么车位这样重要?

1,远离日晒雨淋,远离年老色衰给爱车一个遮风挡雨的家;

2.让爱车享受宽敞的车位,不再为找不到容身之所而烦恼;

3.让你停完车即可回家,享受轻松下班时间;

4.让你再也不用担心爱车被刮花。

4

那么重点来了:

南信星汇上品地下非毛坯车库已取得销售许可证,目前推出按揭首付2万起,开发商更推出分5年共60个月补贴利息等优惠,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南信·星汇上品非毛坯车位火热推出 起始价14万元/个

咨询尊线:400-890-0000 转 618930

展厅地址:泰山路42号南信·星汇上品(即火车站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