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历年春运首日客流新高 潮汕机场快线班次增加

汕头日报  2017-01-14 10:28

[摘要] 1月13日,为期40天的春运拉开帷幕。春运首日,潮汕国际机场起降航班106班,接送旅客11500人次,客流量比去年春运首日增长约25%,创下历年春运首日客流的新高。

1月13日,为期40天的春运拉开帷幕。春运首日,潮汕国际机场起降航班106班,接送旅客11500人次,客流量比去年春运首日增长约25%,创下历年春运首日客流的新高。

昨天,潮汕机场进港航班53班,接送旅客6000人次,客流主要以放假学生、探亲和旅行团队为主,出港航班53班,全天接送旅客5500人次,前往热点城市如北京、昆明、上海、成都、桂林等航班客座率均在90%以上。为防止旅客错过值机、登机时间,春运期间,潮汕机场工作人员将在航班停办值机手续前40、30、25实行“后召集”提醒,提示未办理乘机手续的旅客办理相关手续,并引导晚到旅客快速通过安检登机。同时,停车场开放航站楼到达出口前的循环道外道,作为即停即走的快速通道,方便车辆接送旅客。

汕头航空有限公司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走进候机楼,在机场大厅提供扶老助残、秩序维护、行李搬运、航班咨询、旅客疏导、自助值机办理等多种服务,热情为返乡旅客排忧解难;同时,汕航各生产业务部门也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组建“春运生产突击队”,突击队成员由党团员、志愿者骨干等组成,在春运期间随时待命,在特殊天气、突发状况影响航班运行时,及时投入一线服务工作。

此外,机场快线也从即日起加密部分线路,据潮汕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潮汕机场快线汕头东线“金海湾酒店”站点到潮汕机场的班车,由原每1班增加到每半1班,并在汕头泰山路“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公交站增设经停站点。潮阳潮南线由原每天来回8班增加到10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