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濠江重点项目建设节节推进 比亚迪工业园完成钻探

汕头日报  2017-01-19 09:33

[摘要] 作为2016年“12·28”汕头市重点项目,比亚迪濠江工业园项目启动建设以来,相关工作继续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濠江区加快发展临港产业、建设现代文明临港新区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意义。同时,该区达濠水道疏浚工程也节节顺利推进。

作为2016年“12·28”汕头市重点项目,比亚迪濠江工业园项目启动建设以来,相关工作继续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濠江区加快发展临港产业、建设现代文明临港新区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意义。同时,该区达濠水道疏浚工程也节节顺利推进。

阶段来,濠江区全力推进比亚迪濠江工业园项目建设。该区园区办继续做好片区用地整理,并跟进企业申报临时用水用电的有关事项;继续准备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相关事宜,对接项目二期投资协议书内容及推进二期项目供地前期准备工作。据了解,比亚迪濠江工业园主要将从事轨道交通车辆及零部件、电子电器件的研发、设计、测试、制造;轨道梁、的制造及安装。该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后,可以满足每年50公里跨座式单轨线路的建设需求,实现百亿级产值。该项目是濠江区发展临港产业、建设现代文明临港新区的重要助推器,将推动临港产业集聚发展、高效发展。截至目前,该项目在工程进展上已完成钻探工作,工地正在进行地基夯实;规划方面则已完成总图规划;报建方面也正在办理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相关手续。

榕江航道整治达濠水道疏浚工程开工以来,相关河段航道疏浚工程也不断推进。据介绍,榕江航道整治工程共整治航道73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达濠水道工程礐石大桥至广澳河渡口20公里河段航道疏浚工程、相应储泥坑专用标抛设、渔业养殖场拆迁、渔栅拆迁和达濠水道水上、水下碍航渔清理等,合同总工期为一年。目前,该项目按计划正常推进,累计完成工程量约1.9万立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