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汕头大学路2017年6月份完成桥梁建设任务

汕头日报   2017-02-04 12:22

[摘要] 春节期间,汕头市重点工程项目工地上,许多工人依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加紧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大学路桥梁建设工地,近20名施工人员春节不停工加快建设,目前6座桥梁已完成总工程量约60%,预计2017年6月份完成所有桥梁建设任务。

春节期间,汕头市重点工程项目工地上,许多工人依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加紧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大学路桥梁建设工地,近20名施工人员春节不停工加快建设,目前6座桥梁已完成总工程量约60%,预计2017年6月份完成所有桥梁建设任务。

据介绍,大学路鮀浦平交至潮汕路段有大港桥、鮀济桥、西港一桥、二桥、三桥和四桥6座桥梁,均建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至今已20多年。由于原设计标准较低,近年来大学路车流量成倍增加,使桥梁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有的已成为危桥。为确保车辆和行人的安全,从2016年4月起,我市对这6座桥梁进行全面改建,其中西港四桥和鮀济桥已在去年底完成建设任务,剩下的4座桥梁按照施工计划2017年全部建成。

2日上午,记者在大学路西港三桥施工工地上看到,中间车道已经封闭,2台基正在不停的施工。“由于地质情况复杂,每个桩基孔需要打到地下50多米,再往地下灌混凝土,只要桩基一开,就要有工人在岗位上。”天环建设集团项目部有关负责人王志军介绍,由于任务重、时间紧,加上没有全封闭施工,无法大规模展开施工面建设,施工人员一直加班加点,全力赶工期,力争在汛期到来之前完成桥梁基础施工。“西港三桥共需打下四根桩,施工人员一直坚守岗位,目前已先后完成两根桩孔桩。”王志军表示,从初八开始,所有施工队伍将全部归队,分多个作业面同时推进,确保在两个月内把下部结构全部完成。

春节期间,市公路局每天也派出督导人员,督导施工建设进度,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我们利用春节放假连续施工,在雨季到来之前把桥梁的下部基础构造全部完成,为下来桥面吊装打下坚实的基础。”市公路局工程建设管理科科长钟伟杰表示,预计今年6月份完成大学路全部桥梁的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