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华阳妈祖文化广场落成 位于潮阳河溪镇西陇村

汕头特区晚报  2017-02-06 09:31

[摘要] 2月1日,潮阳区举行河溪华阳妈祖文化广场揭幕仪式。广东省委原副书记、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蔡东士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并为妈祖圣像和文化广场落成揭幕。

2月1日,潮阳区举行河溪华阳妈祖文化广场揭幕仪式。广东省委原副书记、广东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蔡东士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并为妈祖圣像和文化广场落成揭幕。

据了解,河溪华阳妈祖已有500多年历史,影响深远。为更好弘扬妈祖文化,在吴宝明先生的带头和广大乡贤、热心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华阳妈祖文化广场选址于河溪镇西陇村启动建设,历时一年,现已全面竣工。该项目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总投资1050万元,配套建设妈祖圣像、妈祖文化研究中心、文化长廊等,旨在弘扬妈祖精神,积极倡导互爱互助、行善立德的妈祖文化,也成为群众休闲、娱乐和健身的好去处。河溪镇华阳妈祖福利会表示,下来将发挥这个平台的作用,团结海内外乡亲,多做公益事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