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梅溪河沿岸片区改造规划图出炉 面积达35.30公顷

汕头城乡规划局   2017-02-10 14:59

[摘要] 《汕头市梅溪河沿岸改造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修编(大窖北-下岐南片)》已经汕头市人民政府批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条例》等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汕头市梅溪河沿岸改造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修编(大窖北-下岐南片)》批后公告

《汕头市梅溪河沿岸改造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修编(大窖北-下岐南片)》已经汕头市人民政府批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条例》等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规划范围

大窖北-下岐南片区位于汕头市中心城区金平区,地处梅溪河西岸,具体范围为金凤路-梅溪河-金湖路-护路-竹堤路-潮州路所围合的街区,片区用地面积为35.30公顷。在规划界线范围内,按照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规划编制要求深度进行编制。

二、实施时间

2016年11月16日起正式实施。

三、查询方式

有关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汕头市城乡规划局查询。

地址:黄山路32号投资大厦4楼

邮编:515041

电话:88787900

传真:88171170

附:

项目位置:汕头市中心城区金平区,地处梅溪河西岸,具体范围为金凤路-梅溪河-金湖路-护路-竹堤路-潮州路所围合的街区。

项目总体规划布局

片区用地面积为35.30公顷,本规划分为4个单元,其中C地块为现在保留单元,A、B、D为改造单元。A、B单元为住宅开放改造单元,D单元为沿河公共绿地改造单元。

片区详细规划情况

A单元:配套防护绿地1处,位于A01地块,用地面积为0.28公顷;配套广场绿地1处 ,位于A03地块,用地面积为0.1公顷;规划居住配套1处,为对报本敬老活动中心进行改造和扩建,位于A04地块,用地面积为0.44公顷,保留现状敬老院;配套社会停车场1处,位于A05地块,用地面积为0.26公顷,提供公共停车位不少于130个,同时配套公厕1处;配套幼儿园1处,位于A06地块,用地面积为0.35公顷,规模不少于9班。

B单元:配套防护绿地2处,位于B01、B05地块,用地面积共0.22公顷;配套小学1处,位于B03地块,用地面积为1.0公顷,规模不少于1000个学位控制;配套肉菜市场1处,位于B06地块,结合其他建筑设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