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汕头市区11道路将陆续升级改造 将分批"错峰"施工

汕头都市报  2017-02-13 09:32

[摘要] 新年开工第一周,汕头道路建设好消息不断,韶山路、金新北路、厦岭路等相继动工建设,天山北路梅溪河桥等也已完成招投标即将动工。而2017年下半年,也将有11条道路陆续启动维修改造工程。尽管如此密集的道路维修改造可能会造成短期内市区道路拥堵,但短痛过后,汕头市民势必将迎来路通财通的美好明天。

新年开工周,汕头道路建设好消息不断,韶山路、金新北路、厦岭路等相继动工建设,天山北路梅溪河桥等也已完成招投标即将动工。而2017年下半年,也将有11条道路陆续启动维修改造工程。尽管如此密集的道路维修改造可能会造成短期内市区道路拥堵,但短痛过后,汕头市民势必将迎来路通财通的美好明天。

记者采访获悉,市城管局将对市区龙眼南路、金园路等8条道路路面开展维修改造,并对金砂东路(金环路—泰山路)、海滨路(西路—华侨公园)、中山东路(金环路—泰山路)等3条道路实施沥青热再生道路改造。目前,各个改造项目正在前期立项阶段,预计2017年7月可陆续动工,工期为两年,将持续至2019年上半年。届时,施工单位将协调分批“错峰”实施改造,尽量减少对周边交通的影响。

中山东路(金环路-泰山路)是市区主干道,每天大型载重车辆穿行如梭,加之使用年限长,局部路面不同程度破损和沉降,道路变得凹凸不平,甚至出现裂缝和坑洞,影响行车顺畅,也对道路进一步损坏潜在隐患。

市城管局将其列为3条实施沥青热再生改造的道路之一,对机动车道不同程度损坏的沥青面层将实施就地热再生方案,把原沥青面层就地热再生,加铺新混合料的形式直接摊铺于再生料上方,与再生料一次压实,恢复道路平整。中山东路(龙湖沟~丹阳街)段道路北侧还将重建污水管

列入路面维修改造计划的8条道路包括龙眼南路、东厦路(海滨路~黄河路)、金园路、金湖路、韩江路(天山路-泰山路)、金砂中路、公园路、长平路。施工单位将对上述路段机动车道进行挖除改造,人行道、侧平石、沿线雨水收水井及连接管等重新施工,并修剪、补种、迁移行道树。

记者了解到,过去一年,市城管部门全力推进市政设施建设,对中心城区28条主次干道的下水道分批进行维护清疏,完成嵩山路(韩江路-长江路)、金新路(红领巾路-金湖路)等9个路段的步道维修改造工作。道路改造方面,完成安居路(明珠大桥~大学路,犁头标路)道路及配套工程建设,并追赶工期实施珠江路(黄山路~泰山路)、华山路(长平路~金砂路)等“水浸街”项目改造,在春节前提前开放通行主车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