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潮汕机场首次开通普吉岛定期航班

汕头都市报   2017-03-10 10:02

[摘要] 2017年民航夏秋航季将于3月26日开始,记者了解到,南航在潮汕机场的运力投入将持续增加,国际航线增开一个东南亚航点——普吉,每周1班,逢周日执飞;国内航线新增揭阳至桂林、三亚、兰州和银川4个航点。此外,南航还将开通长国际航线,潮汕旅客一天内可飞抵墨西哥感受热情桑巴。

2017年民航夏秋航季将于3月26日开始,记者了解到,南航在潮汕机场的运力投入将持续增加,国际航线增开一个东南亚航点——普吉,每周1班,逢周日执飞;国内航线新增揭阳至桂林、三亚、兰州和银川4个航点。此外,南航还将开通长国际航线,潮汕旅客一天内可飞抵墨西哥感受热情桑巴。

普吉岛位于泰国西南方,是泰国大的岛,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近年来,粤东地区对海岛旅游产品的热衷度逐年增加。此前潮汕地区旅客前往普吉岛需要经泰国曼谷中转,揭阳—普吉航线的开通,将减少旅客的行程时间和转机周折,满足潮汕乃至粤东地区海岛游旅客的出行需求。

在国内航线上,南航2017年夏秋航季在揭阳潮汕机场共开通26个航点,新增4个航点:揭阳至桂林、三亚、兰州和银川。揭阳—桂林每周4班、揭阳三亚每天1班,该两条热门旅游航线的开通将丰富潮汕市民的旅游出行选择。而兰州和银川两条西北航线的新开航,将进一步加强西北和潮汕两地的经贸和旅游往来。

南航还将于4月10日起,开通长国际航线“广州—墨西哥”,潮汕旅客可从潮汕国际机场出发经广州中转,一天内飞抵达墨西哥。据了解,此次南航开通的广州至墨西哥城往返航班,中途经停温哥华,这是南航开通的条通往拉丁美洲的航线,为前往拉丁美洲地区的旅客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每周三班,去程每周一、四、六执飞,23点30分从广州起飞,第二天墨西哥当地时间5点15分到达。回程每周二、五、日执飞,墨西哥当地时间7点45分起飞,第二天16点30分到达广州。

此外,因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涉及墨西哥和加拿大两地签证,如旅客持有加拿大有效签证,可免签进入墨西哥;如持有美国、日本、英国或申根国家有效签证,只需加办加拿大过境签证,即可进入墨西哥;如无以上两类签证,旅客乘坐南航航班经温哥华前往墨西哥城,需同时持有可入境墨西哥的有效签证及加拿大过境签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