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平组织拆除一批违建物 慈园路加快拓宽建设进度

汕头特区晚报  2017-03-11 15:59

[摘要] 10日,金平区领导坐镇指挥,鮀江街道与相关单位协同形成合力,将慈园路等处的违建物悉数拆除。行动共出动200多人,拆除物(含铁皮、墙体)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

10日,金平区领导坐镇指挥,鮀江街道与相关单位协同形成合力,将慈园路等处的违建物悉数拆除。行动共出动200多人,拆除物(含铁皮、墙体)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

近日,金平区在对辖区违法建筑情况开展“地毯式”摸排的基础上,组织鮀江街道、大华街道分别对正在拓宽建设的慈园路和华坞路163号公共消防通道等处的违建物进行拆除。据了解,慈园路全长1180米,是游客前往桑浦山龙泉岩风景区的必经之路。该路段以山坡路为主,路面较窄,宽处不足8米。长期以来,由于该路没有统一规划,使得管理非常困难。尤其是西埕路口与龙泉古寺之间的道路两旁,被当地群众私自圈占,搭建养猪棚、小商铺和食肆。经统计,慈园路工程范围内需拆除建筑物共39宗(违建搭建物28宗,具有合同的需拆除建筑物11宗)。为此,金平区组织鮀江街道开展强力拆违行动。整治后,金平区将组织鮀江街道及有关部门将全力全速清运废土、废材,加速慈园路扩建工程进度。同时,科学合理规划新慈园路周边及龙泉岩风景区的总体布局,指导蓬洲四居委整合该路段土地资源,通过农村资产资源交易平台出租并进行规范管理,拉动蓬洲集体经济快速增长,进而盘活整个桑浦山龙泉岩风景区。

此外在金平区大华街道辖区内,经摸查发现内街小巷存在8处占用公共消防通道的违建物,其中包括小菜园,废弃岗亭,失管残留的止车以及破旧墙体等,不仅有碍城市市容观瞻,还严重堵塞消防通道、阻碍消防车辆进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为此,金平区大华街道强力拆违,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