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从潮南开往普宁高铁站 第514路公交线路已开通

汕头日报   2017-03-14 09:36

[摘要]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由潮南区金苑酒店开往揭阳市普宁高铁站的第514路公交线路于3月13日开始试运行,首期投入10辆公交车,方便两地市民搭乘高铁,为市民出行提供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由潮南区金苑酒店开往揭阳市普宁高铁站的第514路公交线路于3月13日开始试运行,首期投入10辆公交车,方便两地市民搭乘高铁,为市民出行提供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

据介绍,第514路公交线路途经金苑路、广祥路、国道324、马栅桥路,停靠站点:金苑酒店、广祥路口、洋汾林路口、洋汾陈路口、北环大道路口、仙港路口、温美路口、司马浦镇医院路口、龙腾酒店、司马车站、宝晖中学、三联路口、溪美村路口、华里西路口、林兜村路口、华港大道路口、溪口乡路口、电子城路口、三合乡路口、陈店镇政府、陈店商贸城(西环路口)、石桥头、占陇客运站、普宁高铁站;营运时间:6:30-22:00。主要方便峡山、仙港、司马、三联、华里西、华港、两英、仙城、雷岭、红场、陈店市民前往普宁及普宁高铁站,加强两地之间的政务、经贸合作及民间往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