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溪十一合垃圾压缩站动工 预计年底建成

汕头都市报  2017-04-17 15:01

[摘要] 近日,在龙湖区新溪镇十一合村金狮喉关金新桥东南角,十一合垃圾压缩站工程正式启动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搭建基地钢条。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工程按工期要求完工,相关人员周末不停工,加班加点施工,目前已完成地面打桩,正在建设地基层,预计年底前可交付使用。

近日,在龙湖区新溪镇十一合村金狮喉关金新桥东南角,十一合垃圾压缩站工程正式启动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搭建基地钢条。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工程按工期要求完工,相关人员周末不停工,加班加点施工,目前已完成地面打,正在建设地基层,预计年底前可交付使用。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深入和城市建设的更新扩张,生活垃圾处理问题越来越凸显。为更好解决生活垃圾处理问题,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新溪镇相继建成中三合垃圾压缩站、北中垃圾压缩站,并在2015年底投入使用,成效显著。今年计划建成的十一合垃圾压缩站占地面积约4亩,工程投资共400多万元,包括压缩站主体、设备安装、办公楼、周边绿化等建设。

十一合垃圾压缩站是继镇中片区中三合垃圾压缩站、内片区北中垃圾压缩站之后,在新溪镇辖区内投建的第三座垃圾压缩站,同时它也是龙湖区目前所有垃圾压缩站中设备配置高,处理量的,它的建成将可为该镇十一合、六份、西南、东升、东南、大兴等村提供垃圾压缩及转运服务,将有效改善新溪镇外片区村居群众生活环境卫生状况,解决生活垃圾处理问题,更好推进新溪城镇化进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