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平下岐社区整治违章搭建 拆猪舍建休闲广场

汕头都市报  2017-04-20 09:34

[摘要] 18日上午,随着涉及面积约2500平方米、共37宗违章猪舍和违章搭建物被逐一拆除,金平区岐山街道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步。整治行动后,岐山街道将对此进行规划设计,建设下岐社区文体广场。

18日上午,随着涉及面积约2500平方米、共37宗违章猪舍和违章搭建物被逐一拆除,金平区岐山街道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步。整治行动后,岐山街道将对此进行规划设计,建设下岐社区文体广场。

据介绍,下岐宫下片区总面积约2500平方米,原是各生产队的鱼苗池塘。随着城乡建设及水利配套设施失修,养殖荒废,失去往日的主要功能,村民便逐渐在此自行搭建猪舍及简易厂房,长期排放猪粪和堆放杂物造成了一定的环境污染,也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岐山街道决定对该片区的违章猪舍及占用道路、排水沟上的建筑物、构筑物、户外广告牌等进行拆除,还居民群众良好的生活环境。拆除后,该片区通往下岐市场的道路打通了,方便居民购物。住在下岐社区的张伯告诉记者:“以前这里臭气熏天,连潮剧班子都嫌环境差不肯来村里唱戏。拆除后建广场,老人小孩有地方休闲运动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