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惠高速潮阳段完工90% 确保今年建成通车

汕头特区晚报  2017-04-24 09:16

[摘要] 今年以来,潮阳区相关职能部门及高速公路沿线的镇(街道)实干担当,密切协作,全力以赴推进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和建设协调工作。至目前,全区在建3条高速公路进展顺利,揭惠高速公路潮阳段项目完成总工程量超九成。

今年以来,潮阳区相关职能部门及高速公路沿线的镇(街道)实干担当,密切协作,全力以赴推进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和建设协调工作。至目前,全区在建3条高速公路进展顺利,揭惠高速公路潮阳段项目完成总工程量超九成。

据了解,揭惠高速公路潮阳段全长12.2公里,途径贵屿、铜盂、金灶3个镇共16个村(居),用地面积约1234.3亩,拆迁建筑物面积约6800平方米、坟墓约1680穴,征拆工作已于2016年6月底完成,全面实现无障碍施工,施工单位正在加紧推进项目建设,至今年4月中旬,已完成总工程量超90%,确保今年建成通车。汕湛高速公路潮阳段主线长约24.384公里,和平连接线长约2.67公里,途经棉北、文光、城南、河溪、金浦、和平、铜盂、贵屿8个镇(街道)共40个村(居),征地面积2952.102亩,须拆迁拆迁建(构)筑物约22642.09平方米,应迁移坟墓约3888穴,项目于今年2月1日全线铺开建设,计划于2019年建成通车。潮阳段主线已在今年3月底全面交地,累计交地2731亩。累计迁坟2558穴,占总量66%。目前,相关部门及镇(街道)正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征拆工作。

此外,潮汕环线高速公路(含潮汕联络线)潮阳段总长约36公里,涉及该区西胪、河溪、文光、金浦、关埠、金灶等6个镇(街道)38个村居,总征地面积约2857.7亩,总拆迁面积约36757.01平方米,已清点登记坟墓539穴。至3月底,潮阳段控制性工程交地按时全面完成,至4月中旬,项目累计交地2095亩。

延伸阅读:

快讯:乌桥岛搬迁安置工程由广东建工旗下公司联合体中标

国瑞医院效果图出炉 它竟与奥运会场馆"水立方"系同家设计单位

台商投资区再添新盘:联泰·荷悦里主推80-130㎡(实景)

南信·星汇国际14052元/平方米[龙湖]星汇国际45套在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公告

银行ATM机旁抢劫杀人汕头一男子被抓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