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达濠街道对田心宫市场进行升级改造

汕头都市报  2017-04-28 11:31

[摘要] 灯火通明、分区有序、道路整洁……近日,位于濠江区达濠街道的田心宫市场经过升级改造,正式以崭新的面貌开张,为辖区民众提供优质、便捷、舒适的崭新集贸环境,获得市民赞许。

灯火通明、分区有序、道路整洁……近日,位于濠江区达濠街道的田心宫市场经过升级改造,正式以崭新的面貌开张,为辖区民众提供优质、便捷、舒适的崭新集贸环境,获得市民赞许。

田心宫市场位于达濠街道青林社区,是一个有20多年历史的老市场,由于年久失修,市场内杂乱不堪、功能分区混乱、排水排污系统破旧阻塞,经营环境比较恶劣,不少商贩不愿意到市场内经营,在市场外占道经营摆卖,市场附近秩序十分混乱。

为了改善田心宫市场及周边秩序,去年底以来,达濠街道和青林社区积极谋划推动田心宫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行充分调查摸底,组织人员到鸥汀街道示范集贸市场学习取经。与此同时,达濠街道多方筹资近百万元,主动转变经营模式。今年3月底,通过“三资”平台进行公开招选,由有资质的专业公司承包经营,并落实青林社区加强市场日常经营的监督和考核,改变过去管理不专业、不到位的状况。

据介绍,改造后的田心宫市场面积约1500平方米,设置了肉类区、蔬菜区、海鲜区、果品区等多个功能分区,配套安装水电、照明、通风和消防设施,优良的配套、有序的分区、整洁的环境获得不少市民点赞。与此同时,为了整治周边乱象,近日,街道还组织力量在田心宫市场运营前对周边乱堆、乱放、路障等进行集中清理,并加强对胜南路、竹排坑等路段流动摊贩的清理疏导和执法处置,引导摊贩进入市场经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