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澳环城东路升级改造工程启动 估算投资约6400万元

汕头都市报  2017-06-06 13:54

[摘要] 为打造“通畅、文明、美观、有序”的海岛道路环境,建设美丽滨海旅游公路,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县城。5月31日上午,南澳县在北面坑白鹭生态公园举行环城东路升级改造启动仪式。

为打造“通畅、文明、美观、有序”的海岛道路环境,建设美丽滨海旅游公路,助力创建文明县城。5月31日上午,南澳县在北面坑白鹭生态公园举行环城东路升级改造启动仪式。

环城东路道路及配套改造工程是南澳县2017年十项民生实事之一。项目估算投资约6400万元,道路总长2200米,路宽32米,双向4车道。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及管道工程。环城东路道路及配套改造工程完成后,将有效改善县城南北走向的交通环境,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网络,方便居民出行。

据悉,南澳县提出要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和5A级旅游景区为重要抓手,结合实际,加快美丽海湾和滨海旅游公路建设,做好环岛公路路面大修,启动环城东路改造等交通道路建设,全力打造沿岸美丽环岛公路和景观平台。岛内道路的改造建设将有效串联海岛重要景区景点,实现旅游“由点到线”的全域拓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