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汕头第314、515路公交试运营 终点南澳岛

汕头都市报  2017-07-17 11:27

[摘要] 为方便潮阳区、潮南区及南澳县三个片区群众公交出行,由潮阳区开往南澳县的第314路公交线路、潮南区开往南澳县的第515路公交线路今起开始试运行,线路分别投入10辆新能源公交车。

为方便潮阳区、潮南区及南澳县三个片区群众公交出行,由潮阳区开往南澳县的第314路公交线路、潮南区开往南澳县的第515路公交线路今起开始试运行,线路分别投入10辆新能源公交车。

其中,第314路公交线路途经324国道、南滨路、海湾大桥、泰山路、金鸿公路、南澳大桥,停靠站点:潮阳区泗美村、西园客运站、梅花、金叶大厦、潮阳汽车总站、东山路口、蜈田村(新圣骨科医院)、潮汕历史文博中心、澳头村东、六份村、东南村、游客服务中心、环城东路后宅镇。营运时间夏季(5月-10月)是6点30分至16点30分;冬季(11月-4月)是7点至16点;线路暂定西园客运站为起止点。

第515路公交线路途经324国道、城西大道、南滨路、海湾大桥、泰山路、金鸿公路、南澳大桥,停靠站点:峡山汽车客运站、美莱顺内衣城、民生医院、北关路口(南峰加油站)、蜈田村(新圣骨科医院)、潮汕历史文博中心、澳头村东、六份村、东南村、游客服务中心、环城东路后宅镇。营运时间夏季(5月-10月)是6点30分至16点30分;冬季(11月-4月)是7点至16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