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汕头金平区扩建新建一批现代化的学校

汕头日报   2017-07-17 11:29

[摘要] 今年以来,金平区结合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投资扩建、新建一批学校,以满足学位和教学质量要求。近日,副市长林依民带队对金平区在建各个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今年以来,金平区结合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投资扩建、新建一批学校,以满足学位和教学质量要求。近日,副市长林依民带队对金平区在建各个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据了解,在建的杜鹃小学新教学楼建有12个标准教室、3个专用教室和楼下风雨运动场。建成后可增加540个学位,这将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和教学环境,大大缓解广厦片区入学难的问题。工程今年4月开工,目前己完成桩基础和地下消防池的建设,预计今年11月份竣工,12月份交使用;东厦小学金紫校区以现代化高标准设计,以人性化和先进的配套设施带给该片区优越的教育环境,功能设施配套完善,配有200米环形跑道、小型足球场,配有室内游泳池、室内篮球场、室内综合体育场。2017年9月1日正式开办,2017年秋季的计划招生:一年级6个班,二至四年级各2班。此外,根据现代都市的特点进行人性化设计,配有一个600多平方米的图书馆,校门南侧设计一个400多平方米的人性化接送平台,设置遮阳棚避免风吹日晒,为孩子们营造更舒适的环境,确保学生接送更安全有序;校园还采用全人车分流规划理念,配备一个3000多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满足校内教职工停车需求,地面采用全人行设计,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安全的环境;为了更好普及体育项目,建设了200米室外标准跑道、恒温游泳池、室内篮球场,可供体育课、运动会使用,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参加体育锻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