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西港路87号精细片区新增77.9逾亩住宅用地!2年内动工

汕头金平政务网   2018-02-05 09:52

[摘要] 西港路87号精细片区新增77.9逾亩住宅用地!2年内动工

近日,西港路87号精细片区(A1、A2地块)“三旧”改造项目改造方案正进行公示。项目已列入2011年度“三旧”改造实施计划。具体改造方案如下:

改造地块基本情况:

改造地块位于西港路87号精细片区,现地址为大学路38号。其中 A01-03地块位于大学路38号(沟西侧),面积为7250.21㎡;A01-07地块,面积为44698.88㎡。A1、A2两宗建设用地,权属用地总面积51949.09平方米,已纳入“三旧”改造标图建库成果,图斑编号为44051100394。

土地拟改造情况:

西港路87号精细片区(A1、A2地块)在按规定办理完成“三旧”改造项目相关报建手续后,由我司做为改造项目的改造主体,实施地块的“三旧”改造开发经营,改造后A1地块用途为住宅用地,兼容服务设施用地;A2地块用途为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兼容服务设施用地(社会停车场、幼儿园)。

改造项目从经济效益的角度分析:该土地投入改造资金约3.2亿元。改造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4.5,项目预计4800万元。

该项目自本方案批准之日起1年内申请办理供地手续,在完成供地手续之日起2年内进行动工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工期3年,自本改造方案批准之日起预计6年内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本项目按照可建住宅面积的1%在本地块按照廉租住房有关标准,配套落实廉租住房的建设任务。

来源:汕头金平政务网

西港路87号精细片区新增77.9逾亩住宅用地!2年内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