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寰宇天下项目楼盘评测 多指标数据说话

来源:汕头房天下 2016-12-08 16:32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中海·寰宇天下位于滨海新城南滨路中段,项目总占地397亩,项目分ABCDE五个地块,其中ABCD地块为住宅性质,E地块为商业综合体。项目一二期已经入市,目前寰宇天下三期项目正在接受登记,下面我们将带大家来看看项目有哪些优劣势呢?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寰宇天下三期户型在一二期户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

项目一期户型以3室2厅1厨2卫的中小户型较为普遍,南北通透。而项目三期户型在保持原有户型的设计上,进行了升级。采用了两梯两/三户,大宽厅、双主套卧的配置,三大景观阳台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寰宇天下花园寰宇天下花园
配套4.50分/5分

项目潮博馆 自配滨海人文风情街

中海寰宇天下三期,潮博馆中轴线,且项目自身配置滨海风情人文街……南滨路改造工程还是滨海岸线景观工程,均有望于明年2月底完成。再加上项目周边的公园集群,更为锦上添花。

寰宇天下花园寰宇天下花园
寰宇天下花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位于南滨新区 周边主干道正在加速建设

中海·寰宇天下位于滨海新城南滨路中段(潮博园西侧),交通区位优势自然比不上市中心楼盘。但是随着苏埃隧道(双向六车道、60公里时速设计)主体工程已投入建设,未来一湾两岸的格局已初步形成。另外,南滨路等市政道路已建设开工,这加速了两岸共融。

寰宇天下花园

发展潜力

中海寰宇天下三期在原来一二期的基础上,实现“六大升级”,规划打造“双主题景观园林”,让业主享受游泳、羽毛球、健身场地、瑜伽场、夜光跑道、高尔夫推杆练习区等等自带配套设施。而交通区位方面,上文已提及,随着苏埃隧道、潮汕历史文化博览园、南滨路等等设施建设的推进,项目未来的发展大有可期。

寰宇天下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房  2024-04-13 09:53: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楼***瞻  2024-03-31 16:42: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