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别再扎堆热门板块 这个新兴板块你注意到了吗?

2017-04-14 10:06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作为百载商埠的发祥地,金平区地处汕潮揭三市接壤的金三角,位于汕头中心城区北岸西部,自金园、升平两区合并后,总面积达10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83万,下辖大华、石炮台、金砂、乌桥、光华等17个街道。随着城市日渐向东发展,人们更多地将眼光放在了汕头东部。与建设火热的东区,尤其是东海岸新城相比,汕头西部片区的发展则显得有些不声不响。

不过,金平区始终没有放松前进的脚步。金平区连续10年被评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区」,近年来更是紧抓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落户的契机,启动规划建设中国与以色列之间国家层面合作的创新平台——中以(汕头)科技创新合作区,全力打造中以合作区、金平现代产业集聚区和科技创新平台“三大平台载体”。如果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是汕头东区建设的发动机,那么中以(汕头)科技创新合作区就是汕头西区建设一大引擎。

别再扎堆热门板块 这个新兴板块你注意到了吗?

与此同时,金平区借助创文东风,大力整治市区各类乱象,并逐步将创文强管整治重点推向镇街村居。创文过程中令人称道的。便是针对杏花桥两侧区域的大力整治,在创文强管中诞生的新大华市场、金凤公园、杏花公园等为片区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接下来,各镇街社区仍要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逐步整改提升。

在房地产市场上,金平区的近年表现同样不俗。位于金平区的龙腾嘉园、天华美地、香樟美地、滨江熙岸在2014-2016年间占据着年度成交榜前排位置;联泰·悦海湾则是当前在售楼盘中报价高的高层住宅项目。不过,随着现有楼盘的销售,金平区的库存量逐渐告急,据房天下《2016年年终汕头楼市白皮书》显示,该区2016年仅4083套住宅合法入市(除南澳县外少),未网签量仅剩19.1%。

好房推荐

金紫名邦由汕头市深源金宸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东厦路100号片区,用地总面积约65.29亩,规划建设1幢住宅、1幢公寓、商业综合体以及绿地公园。

深源·金紫名邦位于金凤路与东厦路交界处,规建1幢17-18层商务公寓,1幢为27-31层高层住宅,沿街4层商业裙楼,设置两层地下室,其中负一层为商业。项目配建社区公园现正开挖地下室。展厅位于金湖路深源美庭首层铺面,暂未正式接受咨询。

汇联汕樟路项目位于汕樟路与金砂路交界处金砂侨社地块,规划建设多栋高层住宅,配建一所幼儿园,由汕头市汇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汇联汕樟路项目即金砂侨社片区三旧改造项目,位于金湖路与汕樟路交界处,现状为旅社、停车场、旧厂房、临街商铺。项目实用地约25亩,由汕头市汇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规划建设多幢高层住宅,配建幼儿园。该地块改造预计2018年6月开工,预计2021年6月完成竣工验收并投付使用。

综述

城市更新变换,新老交替的汕头楼市版图也在悄然发生变化,随着汕头城市的规划发展,新兴板块正在逐步崛起,它们或将成为你的购房新选择。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