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额 如何买房 高铁旁小户型等你选

2017-04-21 09:00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1,已有一套房,准备买一套投资。

2,投资资产主要是自己这几年家庭收入,还有接下来的预期收入。

3,目前可用的钱大概40万,一套房。

4,风险控制,最好是现房或者准现房。

好房推荐

国瑞四季园地处泰山路与洛河路交界处,坐享轻轨+高铁+快速路网发展红利,现有配套齐全,规划配套有卜蜂中心、中小学、多个公园非常给力,区位优势明显。结合目前汕头楼市,整体上而言,该楼盘发展潜力良好。

泰山路南连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北延则通汕潮揭,在汕头的发展上占具极其重要的交通地位。未来,泰山路还将成为汕头中心城区快速路快捷内环中的重要一环,将实现40分钟内通达快速路网的目标。随着汕头火车站的全面升级与轻轨规划的落实,更使泰山路及沿线项目身价看涨。

从国瑞四季园出发,南下5公里直达高铁汕头站,汽车总站,城市候机厅,北上2公里即为汕昆高速泰山入口,近则联结汕、潮、揭三地便捷生活,远则形成粤东乃至与珠三角共通的城际生活圈。项目周边也设有多个轻轨站点,附近的腾辉塔站更是沟通远期规划的多条轻轨道路,城区内公共交通大为便利。

随着城市逐步向东发展,东区的居住品质也日益提升,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目光聚焦在东部区域。作为城市主干道,黄河路东片区向来备受瞩目。泰安地产将构筑200亩全新钜作升级片区,御景江南三期·江南星语活力登场,联动御景江南一二期,全力催熟龙湖新核心的区域功能,打造「三圈筑繁华 活力黄河东——高铁城际圈 行政商务圈 泰安生活圈」中的新锐生活与意境园居。

近年来,汕头市致力构筑“大交通”格局,以“一港三网”建设为重点,构建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路通财通,“大交通”给汕头经济腾飞插上强劲的翅膀。黄河路这条昔日“默默无闻”的城区路,如今已四通八达,沿路两侧的高档住宅、商业服务、行政办公、科技研发纷纷落户,勾勒出一幅幅流动的繁华美景。黄河路,俨然成为中心城区新崛起的“黄金大道”。

综述

国瑞四季园目前已经取得预售许可的。户型多功能,能居住,能办公,厨房、客厅、卫生间、卧室都有,功能齐全,能满足日常需求。而江南星语还未推出,具体的消息也还没有,等待的时间稍微要长一些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