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体量大才能配套足 这些大体量楼盘卖得好

2017-05-04 22:27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大体量的楼盘往往都是分期开发和销售,它的开发商一般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大的品牌开发商。因此开发商会更加注重楼盘的品质,同时大体量楼盘一般都拥有独立且丰富的配套,比如阳光海岸项目,在汕头楼市就是一个很有代表性的大体量楼盘,宛如一座小镇的它让业主可享受的配套设施更加丰富。

好房推荐

东海岸新城以汕头新津河、外砂河自然分割。分为新津、新溪、塔岗围三个片区,各自定位。其中新津片区定位为汕头海湾门户,城市游憩商业区以及高品质的滨海住区。

合群·天合名門,占据新津片区显要位置,历经十载,初心不改。天合名門以适宜人居的设计理念,不屈从于庸众流行审美而随波逐流,专注为高品位人士提供精雕细琢的高品质,呈现精工质感。

天合名門位于东海岸新城新津片区滨海大道经一路和纬五路交界处,是由汕头经济特区粤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232769.05平方米,绿地面积16104.35平方米,道路用地13885.30平方面。项目规划方案中布置了5栋高层32层住宅和4栋38-39超高层住宅,在满足容积率的前提下创造了舒适开敞的大庭院绿化空间,小区周边配套有华润海湾中心(商业综合体)国际眼科中心、国瑞医院(三甲等)、柏嘉运动公园(运动配套)、华侨实验学校、金山中学海湾校区、国际学院(教育配套)、方特欢乐世界蓝水星、童梦乐园。

名校配套,资优教育资源环绕,华侨试验区学校落户并将于今年秋季起招收初中一年级新生,金山中学海湾校区毗邻社区。配套超越,DIC进口贸易直销中心,壹品商业街,繁华与时尚就在眼前。园林配置花园式慢跑道、泳池等运动设施

综述

大体量楼盘的开发周期一般较长,很考验开发商的操盘能力,所以一般都是比较大牌的有实力开发商。那么楼盘品质也就增加了一些保障。上文提到的两个个大体量楼盘,都是偏改善型的楼盘,均价在1w元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