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惊艳的岂止是颜值?汕头SOHO宜居小复式引领新潮

来源:房天下 2017-05-05 08:54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有的人,直奔公寓的“型英帅靓正”而去;有的人,为公寓商住两用而欢呼;有的人,为公寓的发展机遇,挤破了脑袋。但不论何种原因,在鮀城如果你可以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全能SOHO,这三大好处都不容忽视!

雅士利·天澜国际位于珠港新城中山路与嵩山路交界西南侧,项目采用双子塔结构,东塔为写字楼产品,塔高26层;西塔定位为「家庭办公室」的商务服务型SOHO公寓,塔高24层,坐北朝南,面朝大海,拥有61、65、82平三种灵活户型。

优点

预计将成为珠港新城 交付使用的楼盘/SOHO新型产品,层高5米/项目所在的珠港新城东 规划成为“滨海 住宅社区”组团,发展可期(具体以汕头市规划局实时公布的方案为准)

缺点

产品为商业性质/目前暂未有价格信息/单元数较少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公寓07/08/15/16单元)A户型 61㎡SOHO小复式

推介理由:

1、61平有序空间,商住模式随意任性切换,买一层即享双层舒适起居生活;

2、户型方正紧凑,功能分区明确,多一个空间,多一份亲情;

3、明卧明厅、明厨明卫,良好的景观视野与自然采光完美结合,让生活享受更多阳光。

天澜国际大厦

B户型 65平经典户型

推荐理由:

1、整体给人宽敞大气的感觉,与亲朋好友共度幸福时光;

2、户型方正,各项功能配置合理实用;

3、全明设计,光照充足,奢享无敌海景;

4、宜商宜居,即可自住,百变灵活的 选择。

天澜国际大厦

(公寓01/06/09/14单元)C户型 82平升级复式

推荐理由:

1、本户型格局端正,实用率较高;

2、独立卫生间成为主卧室标配,彰显主人身份;主卧与另一卧室相对较近,即可以互相照应,又互不干扰“各自为营”的私密性;

3、靠海一面精美的全落地窗可以惬意的全方位浏览海景,同时,一层区域又是家里的多功能区域,无限种可能进行设计自己的客厅以及餐厅,通风及采光都可谓一流。

天澜国际大厦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好马配好鞍!

很多刚起步的小公司,往往会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办公地点,导致一腔热血无处安放,影响了创业激情。但幸好,有公寓在。

就如天澜国际拥有建面约60-80㎡的多元化商住分离SOHO居住空间,可以满足不同的创业以及人居需求。5米层高敞阔级层高配以独立的小复式设计,高效空间充分利用,营造出宽敞格局,可以随心设计自己的专属梦想空间!

项目配套三层商业裙楼,5A写字楼户型区间为100-1000平,层高6米;而公寓层高5米。

天澜国际大厦

去年,公寓税大降,国务院发文推进“营改增”,作为一般纳税人的公寓企业,整体赋税有望降低3%左右,同时,一些城市购买普通商品房有限购措施,但公寓就不受限购约束。作为珠港新城 交房的项目(规划),现在和未来两手在握。

天澜国际大厦
发展

珠港新城 个"吃螃蟹"的楼盘

珠港新城位于中国南部的汕头海湾,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门户,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作为海湾新区的核心。

作为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先行区,珠港新城将构筑“三轴四组团”的空间结构,建设企业商务运营 。

天澜国际大厦

雅士利集团作为一家非汕头本地的房企,首次进入鮀城,每一步却“莫不知因,合于桑林之舞”,慢慢地走向楼市的舞台 。

天澜国际大厦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魔***园  2020-01-20 15:16:3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00   地段:3.00   交通:3.00   配套:3.00   环境:3.00

青莲白雾  2019-09-17 19:46: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2.2   地段:2.2   交通:2.2   配套:2.2   环境:2.2

陌月上时  2019-06-02 20:16:5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