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攻略】感恩五月为爱置业 与父母共享天伦之乐

2017-05-10 09:17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林先生与父母之间的感情非常深厚,有了小孩之后更想与父母一同居住,希望能与父母共享天伦之乐。虽然自小家境一般,但经过不断的拼搏,如今也算小有成就,手上也有足够的存款能够进行置业。与妻子商量过后,他们决定选择以父母的需求为重,购置一套家里人都能满意的房子。这样的房子应该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1、生活配套醇熟,日常生活便利是最重要的,路道交通方便为佳;

2、周边的教育配套较为完善,孩子读书也比较方便;

3、周边最好有公园或者健身设施,一家人的锻炼也有好去处;

4、三代同堂之家,户型以三房到四房较为合适;

5、加分项:如果距离医院较近,方便家里老人体检、就医。

好房推荐

熙海华府位于红领巾路32号,规建1幢30层观海高层大宅。主推144-149平方米四房,户型方正,采光通透,更享270度海景。项目展厅位于海滨路嘉和海景酒店一楼,房天下携手南华建筑推出电商优惠,现正接受咨询。(图1为01/04户型约149平,图2位02/03户型约144平)

项目地处成熟城区,靠近汕头市政府,所处的红领巾路与多条主要道路相连,交通便利,周边都是成熟的居住社区,购物、休闲、教育等日常所需配套都非常齐全,市场、银行、美食、理发、学校等配套环伺周边。

项目距离海滨长廊约350米,距离石炮台公园约500米*,轻松享受健康生态生活;项目周边的医疗配套也非常齐全,前往汕头中心医院、汕头中医院等知名医院步行即可,还将建设有粤东首个儿童专科医院。(* 此处距离系指路程而非直线距离)

国瑞四季园位于龙湖区泰山路与洛河路交界处,规建11幢14-16幢简欧风格住宅及1幢15层综合楼,现报价约7800元/平,主推50-140㎡房源,畅享园内欧式园林+园外多公园配套,引入一级物管国瑞物业,提供安全舒适与服务到位的居住环境。

如果看中国瑞四季园,那必定是看中它未来的不俗潜力,未来倚靠城市交通枢纽带来的红利将使它有不一样的发展。项目现状配套齐全,规划配套则非常完善,大型商超、主题公园、体育公园、水上公园、幼儿园、中小学校等配套均有确定的规划或信息可供参考。

在医疗配套方面,目前项目3公里范围内配套有汕大医学院二附属、汕大医学院一附属全科医学分院以及下蓬医院等。

综述

照顾老人的需求,一定要注重日常的购物便捷以及健康方面的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