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瑞四季园外立面呈现 南区89-147平纯板式即将推出

来源:房天下 2017-07-14 12:51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国瑞四季园地处泰山路与洛河路交界处,坐享轻轨+高铁+快速路网发展红利,现有配套齐全,规划配套有卜蜂中心、中小学、多个公园非常给力,区位优势明显。结合目前汕头楼市状况,整体上而言,该楼盘发展潜力良好。

优点

1、现有配套完善,规划配套对区域生活又进一步提升;
2、大交通便捷,公共交通便利,附近规划有轻轨站点;
3、户型设计人性化,约50-140平空间选择多样;

缺点

1、小区附近建设有官埭变电站,规划有加油站,对本小区实际影响较小,环境风险亦可控*,但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业主主观感受;
2、泰山路往来大车较多,临路楼栋易受噪声,但相应的建筑围护结构及绿化可以降低影响。

价格5.00分/5分

国瑞四季园住宅均价约8000元/平,主推50-140㎡,全款购房97折,按揭购房98折,总价39万起。项目已基本完成结构封顶,现正进行外立面工程,临泰山路不少楼体已开始拆架,外立面证逐步呈现,预计2018年5月交房。(前三图为北区,图四为南区)

四季园
四季园
四季园
四季园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国瑞四季园打造50-140㎡灵动户型,秉承舒适居家原则,以功能齐全的产品形式及人性化设计,充分考虑居者对空间划分的需求。项目即将推出南区约89-147平纯板式新户型,现正接受咨询,详询: 400-890-0000 转 828582。(图纸应以售楼现场及政府公示为准。)

四季园
四季园
四季园
四季园
配套5.00分/5分

国瑞四季园规建有1幢商业综合楼,配套生鲜生活市场#、公众停车场以及医疗卫生服务中心等便民机构,周边则规划有大型商业广场#及商业综合体#,引入双卜蜂莲花配套,涵盖商超、美食广场、KTV娱乐、影院,日常生活与休闲非常便捷!

周边教育配套是否齐全是购房者关心的问题之一。国瑞四季园拥有汕特中心幼儿园#、汕洋小学#、九年制金珠学校#、聿初附小、聿怀初中、中学等诸多教育配套,打造全龄段教育体系。

四季园

即将投入建设的三大公园配套规划成为国瑞四季园周边配套的一大亮点,这在整个中心城区范围内均属罕见。项目北侧规划89亩城市绿地公园#,西侧规划386亩大型体育公园#,配建足球场、全民健身广场、健身路径等;东北侧直线距离不到1公里处规划有水上体育公园#(水陆面积约25至35公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韩***爱  2020-06-20 11:24: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瓦***汀  2020-06-07 10:22: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