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业大搜罗|金砂西路西延2019年建成 这些楼盘乐开花

2017-08-21 10:3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金砂路自1965年启动建设,后于1975年进行延伸建设,不断东延伸穿过龙湖区腹地,现如今已经发展到了金津桥处,规划全长约10.43公里。其中,金砂西路(杏花桥-汕樟路)规划由牛田洋大桥至汕樟路,但多年来未能启动建设。

置业大搜罗|金砂西路西延2019年建成 这些楼盘乐开花

近段时间来,随着城轨1号线的报批建设推进,金砂西路西延也提上了日程。金砂西路西延(护堤路—牛田洋快速通道)、鮀东路、爱民路项目建设道路总长约9.535km,三条道路均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总投资约50亿元,预计2018年1月开工,2019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

置业大搜罗|金砂西路西延2019年建成 这些楼盘乐开花

按照规划,金砂西路西延线起点为护堤路,对接杏花桥,采用高架桥加地面辅道的方式进行建设,并沿杏花路往西延伸,跨过潮汕路,经过汽车总站、光华片区,在金凤路桥西港段设置互通,随后继续以桥梁方式跨过西港河和大港河,抵达牛田洋片区后改为全路面方式建设,终点为规划的牛田洋快速通道,全长约6.3公里。

置业大搜罗|金砂西路西延2019年建成 这些楼盘乐开花

道路延伸,城轨上线,这些都是各大楼盘最喜欢的消息。交通的提升发展,意味着房子的增值空间也随之增大,接下来房天下带您看看沿线有哪些楼盘可以下手。

好房推荐

国瑞园二期位于汕樟路与金砂路交界处,现正进行主体建设,部分楼栋已封顶。住宅现报价约8900元/平起,在售约70-130平,剩余少量房源,全款98折,按揭99折,展厅位于国瑞园一期铺面。轻轨一号线在项目邻近的现金樟立交桥附近设有「金樟站」。

嘉德家园位于汕头市金平区护堤路8号,系韩江机械厂“三旧”改造项目,由汕头市信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实用地面积23624.1平方米(35.43615亩),规划建设5栋18-25层高层住宅,配建停车楼与地下停车库。项目由汕头市建筑工程总公司承建,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现已建出地面,项目仅剩部分小户型房源,预计2019年上半年交房。

顺达·富逸荣景雅园位于金平区潮汕路东侧,展厅位于富逸时代一期铺面,现正接受电话咨询。项目规建4幢17-28层商住楼及二层地下室,现正进行基础工程建设,主推30-150平N+1户型。

综述

俗话说,轻轨一响黄金万两,城轨建设日渐邻近,只能说一句[买房要趁早]~( ̄▽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