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汕头房地产展示展销会开幕 品牌楼盘争奇斗艳

房天下  2014-10-23 14:21

[摘要] 汕头房天下讯 2014年10月23日,“2014汕头房地产展示展销会”在汕头林百欣会展中心室外广场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本届展会由汕头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汕头市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联合主办,展会为期5天,至2014年10月27日结束。展会以“理性发展、宜业宜居”为主题,将围绕提升人们生活质量,

汕头房天下讯 2014年10月23日,“2014汕头房地产展示展销会”在汕头林百欣会展中心室外广场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本届展会由汕头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汕头市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联合主办,展会为期5天,至2014年10月27日结束。展会以“理性发展、宜业宜居”为主题,将围绕提升人们生活质量,圆人们安居梦、幸福梦的构想开展房地产展示展销活动。

2014汕头房地产展示展销会

2014汕头房地产展示展销会

2014汕头房地产展示展销会

本届展会共汇集了国瑞地产、建达地产、锦峰地产、联泰地产、中信地产、深源地产、泰安地产、海逸投资、龙凯地产、迪海投资、欣和房地产共11家开发商18楼盘,其中分为展销项目以及展示项目,展销项目分别是深源美庭、海逸汇景豪庭、柏嘉半岛、锦峰珑湾、黄金海岸二区、香域水岸花园、迪海•蔚蓝海湾;展示项目分别有金紫世家、国瑞观海居、皇城汇璟花园、汕洋生活区、锦峰璟玺、悦泰春天、悦海湾、中信滨江熙岸、御景江南、建达大悦城、星汇上品花园。

2014汕头房地产展示展销会

2014汕头房地产展示展销会

作为汕头楼市风向标,房展会历来都受到到汕头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市领导及房产局相关人员纷纷莅临现场视察展销会的情况。2014年的房地产市场都不太景气,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本次汕头房地产展销会,无论是人气还是现场氛围都让开发商和购房者供需双方相当满意。

2014汕头房地产展示展销会

2014汕头房地产展示展销会

2014汕头房地产展示展销会

本次房展会在现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幽默风趣的特色演出把展会气氛带向了高潮。而各开发企业也让广大市民在逛展、购房的同时,得到更多的意外惊喜大奖!

从房展会的现场情况来看,品质出众、价格实惠的楼盘项目依然受到购房者的青睐。而购房者经过几年的楼市洗礼,消费也变得越来越理性。搭建一个有效平台让二者更好的沟通和了解相信是举办本次房展会希望看到的结果。房地产展示展销会,主要目的是通过搭建房地产交易平台,积极培育市场,营造良好氛围,引导消费需求,推动汕头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2014汕头房地产展示展销会更多现场花絮和楼盘优惠信息,广大网友敬请关注汕头房天下的更多报道!同时,在此次房展会期间,汕头房天下也策划推出了“永不落幕的房展”,网友们除了线下房展之后,还可以登录汕头房天下参与我们的线上房展,更多楼盘优惠信息全方位展示。

《《汕头房天下策划:永不落幕的房展

延伸阅读:

任志强将卸任华远地产董事长 声称准备当作家

房产开发景气指数21个月低值 政策利好扭转悲观预期

中心城区自建房不得超过6层 容积率不大于4.0

会议:审议通过“三旧”改造和城市总规等规划

潮阳区11月中旬陆续动工改造9条市政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